#闲来集安住两天儿#
       走进集安,顿时会让人感受到美景无处不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透露着一种慢生活的安逸节奏。整个城市的建筑都是徽派风格,显得小城更加有古朴的韵味。 更多攻略赶紧戳→
舌尖上的诱惑 集安美食地图之旅
小城集安 最是那一抹江南风情
集安之行 探秘东方金字塔
国东大穴
  国东大穴,高句丽东盟祭祀文化遗址。景区内奇峰突兀,谷深幽静,现有“国东圣母摩崖雕刻、海东菩提洞”等著名景点。
羊鱼石第一漂
  漂流的两岸,映入眼帘尽是奇崖险壁。有“圣象吸水”,“羊鱼头”石像,具有朝鲜特色建筑车哥坪水泥厂等景观。
云峰湖旅游景区
  云峰湖两岸高山耸立,峡谷深澈,置身其中如临仙境,岸上鸟鸣,水中鱼跃,青山碧水构成一幅幅秀丽的湖光山色。
太极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这里东边有刀背山,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充满诗情画意。北有著名的乾坤大湾,西有翠龙卧江景观,南有老虎哨电站。
“闲”来集安住两天儿
       很难遇到像集安这样干净的小城。清晨,去早市逛一逛,当地的草莓,鸭绿江的鸭蛋和小鱼干,以及农户自酿的米酒都值得一买。逛累了还可以坐在早点档品尝当地早餐。再去政务广场走一走。空气凉爽潮湿,仿佛带着甘甜的气息,拼命吸上几口,似乎还夹杂着花的香气。池塘的荷叶上闪着剔透的露珠,蛙声连连,让你忍不住和丛中蜂飞蝶舞道一声“早安”。
载入中...

“闲来集安住两天儿”

微博达人体验游即将启程

2至3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怎样才能使其发挥出最大的“休闲价值”呢?省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闲来集安住两天儿”微博达人体验游线下活动因此应运而生。

游在集安 吃在集安

微博达人将“游在集安”、领略美景“塞北小江南”的油菜花、将军坟、国东大穴、羊鱼石竹筏漂流、国门、五女峰;“吃在集安”、品尝“舌尖上诱惑”的地摊烤肉、高丽火盆、冷水鱼、榆树皮冷面。

微博达人行完美收官

微博达人们把他们此行的所见、所闻、所思和所感通过微博平台分享给广大网友,将集安这座美丽的边陲小城呈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感受集安爱上集安。

  • 人参
  • 鹿茸
  • 林蛙
  • 五味子
  • 山药
  • 芋头
  • 山葡萄
  • 山楂
  • 黑木耳
  • 香菇
  • 榛蘑
  • 扫把菇
  • 板栗
  • 蜂蜜
  • 鸭绿江鲤鱼
  • 虹鳟鱼

维生素复合体
人参

人参是一种很好的补气中药,其性微温、味甘,含有丰富的人参甙、人参素、人参酸、蔗糖、麦芽糖、葡萄糖、果糖、烟酸、泛酸及维生素A、B1、B2、C和其他一些化合物,有大补元气、补肺健脾、生津止渴、益心安神等作用。

线路概况

集安鸭绿江畔油菜花海景区正式对外开放,主景区位于凉水乡通天村,这里民风淳朴,风景秀丽,乘鸭绿江游船可以观赏中朝两国风光。【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集安市
途经:安子哨—界河风光—老虎哨—通天村
行程天数:1天【详情】

线路概况

五女峰风景奇异秀丽,山高林密,大树参天,珍贵的松、椴、楸、桦树,青翠欲滴。华盖苍苍。山峦峰叠,陡峭挺拔,千姿百态,雄伟壮观。这里不仅是野兽、飞禽的乐园,而且还是关东三宝---人参、鹿茸、貂皮的产地,也是野菜、鲜果、山珍的故乡。【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集安市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途经:云海奇观—洞天皓月—一线天—登天崖—峡谷瀑布—飞来石—观峰台—仙人台—植物园
行程天数:1天【详情】

线路概况

集安,美丽的边陲小城,吉林的"小江南",与朝鲜隔鸭绿江相望,秀丽的风光似一幅永恒的画卷。每每说起集安,紧随美丽风景之后,必是美食,这里的江边地摊烤肉、高丽火盆、冷水鱼,还有极其令人回味的榆树皮冷面,简直好吃到没朋友,自不用多说,吃过的都知道!【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集安市
途经:江边地摊烤肉—高丽火盆—冷水鱼—榆树皮冷面
行程天数:2天【详情】

线路概况

早就听说过早知有集安,何必下江南,我一直很神往,正是避暑好时节,于是就出发了,集安是座历史悠久的小城,文化底蕴极其厚重,又处祖国边陲之地,异域风情何其浓郁,我想,集安,正以古老神奇的高句丽文化、优美原始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边境风情吸引着世界的目光。【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终点:集安市
途经:集安市—五女峰—滨江休闲广场—鸭绿江国境区—高句丽文化遗址—云峰湖
行程天数:3天【详情】

线路概况

鸭绿江与朝鲜相望,它是中国和朝鲜两国界河,源出中国吉林省东南,中朝边境长白山主峰,西南流至中国辽宁省丹东市东沟县境鸭绿江口入海,全长795公里,国境线上的风光独特,尤其东三省爱旅行的人们,更不可错过。【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终点:集安市
途经:集安市—老虎哨—鸭绿江—集安口岸—云峰大坝—云峰湖
行程天数:1天 【详情】

线路概况

集安,鸭绿江畔的边陲小城,人情风土如画,却美不外现,鲜为人知。历史上,它曾是我国北方少数民族高句丽政权的都城所在,2004年,当地的高句丽王城、王陵和贵族墓葬位列世界遗产名录,名声大噪,这里的宁静却一如往昔。【详情】

活动线路

起点/终点:集安市
途经:集安市—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高句丽古城遗址—古墓鸭绿江风光—滨江休闲区
行程天数:3天 【详情】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