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与冬季相约,在长春相遇。2017年1月4日,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迎来属于自己的“弱冠礼”。历时80天的冰雪盛宴,将再次纳客迎宾,彰显出“中国冰雪体验之都”的独特魅力。这个冬季,让我们“约起来”吧,共同感受冰雪的美丽与激情,共同感受长春的魅力与精彩!美轮美奂的冰雪美景、轻松惬意的温泉养生、颇具特色的民俗风情……长春的冬日是一年之中最富魅力的季节。源源不断来到这里的游人,更是让这座银色都市魅力飙升。这个冬季,欢迎您到长春玩冰雪、泡温泉、过大年!长春人正以火辣辣的热情,等着您……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启幕

2017年1月4日,2017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正式开幕,这是长春市连续举办的第二十届冰雪旅游节和第十五届瓦萨国际滑雪节。

激情冰雪 魅力长春

本届冰雪旅游节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于2016年11月24日至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举办。

国信南山温泉

国信南山温泉城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奢岭镇,是长春重点打造的旅游度假新名片。哥特式的建筑有如欧洲古堡,70余个特色温泉泡池沿山体起伏自然散落。中医馆内茶池、酒池、藏药池、冰火池、鱼疗池各具特色;室内儿童冲浪池、亲子池、卡通主题喷泉让孩子在健康养生中拾取快乐;国内首创空中透明无边际恒温泳池,徜徉其间必流连忘返。特有的碳酸氢钠泉又名小苏打温泉,是国际公认的“美人汤”,堪称泉中贵族。

御龙温泉

在长春市的“南花园”双阳区,有一座以“南国风光”著称的美丽温泉度假村—御龙温泉。50余个特色温泉泡池,犹如璀璨繁星散落在绿荫之中,形状不同,功能各异。冬季室外的汤池别具一格,头顶浮冰,身浴热泉,冰火两重天即刻显现。入夜华灯初上,水色相互辉映,琴筝不绝于耳,更显空灵幽深,如入梦幻之境。

关东文化园

关东文化园坐落在长春西部绿园区内,位于西四环路与长白公路交会处。这里的温泉同样与众不同,“精气神能量养生馆”,是长春首家推出的现代能量养生温泉,出自台湾享有国际声誉的发明家曾福利先生之手,享有专利特许权。由人参汤浴、艾蒿浴、清瓜浴、绿茶浴、玫瑰泡泡浴五个泡池组合而成的室内五连池相辅相成,可根据个人体质差异选择不同的特色浴种,以达到温泉养生的极致效果。

天怡温泉

天怡温泉度假山庄紧邻美丽的新立城水库,依山傍水而建,环境雅致自然,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旅游度假、运动休闲、婚礼喜宴、商务会议多项功能为一体,将冰雪与温泉完美结合,是长春市唯一可以同时体验冰雪娱乐与温泉养生的休闲乐土。此处十大室外温泉区域各具特色,“森林氧吧”、“温泉岛”、“五花坡花海仙女池”和多个林中温泉区域鬼斧天成,浑然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