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温暖相约 燃冬吉林”2021年吉林省冰雪消费券说明会在长春文旅体验中心顺利召开,吉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长春市旅游协会会长崔源玉;吉林省吉旅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男;吉林省内旅行社、景区、酒店、文创等文旅单位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初雪的到来,吉林省文旅市场已经逐渐进入冰雪营销季,为了认真落实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文旅厅的相关工作部署,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消费加快服务业恢复增长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贯彻国家大力发展冰雪产业的重要方向,助力吉林省文旅企业市场营销,促进冰雪产业高发展,在协会的支持下,特举办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说明会上,吉林省吉旅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天生经理对今冬吉林省文旅厅冰雪预售消费补贴政策进行了发布及讲解,并对现场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长春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蔡智宇表示:未来,将有更多的行业政策通过协会平台进行发布及解读。同时协会也将组织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助力会员单位业务发展。也欢迎大家有需要、有需求找协会,我们愿竭诚为大家服务,助力吉林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补贴产品及政策详情如下:

  冰雪产品征集及活动咨询请联系于乐经理,联系方式:

  17704319732;邮箱:364787843@qq.com。

  (来源:吉林省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