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镜头下的大千世界微博@镜头下的大千世界

  每天忙于工作与生活的你,观察过你生活的城市一天有几种色调吗?秋意渐浓的长春,风景正美,分外迷人,文旅君把九月的瑰丽色调,打包送给你。

  橙红:火绒似的朝霞

微博@蓝天世界情怀微博@蓝天世界情怀

  当苍茫大地还沉寂在黑暗中,远天一线处慢慢泛起多重色彩。

微博@老人长春微博@老人长春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慢慢变换着色彩,橘黄-粉红-深红……一时间,春城红霞似火,铺满了整个天空。

  浓绿:九月的自然精灵

微博@羞羞滴兔子微博@羞羞滴兔子

  秋日里,躲避骄阳,去尽享这份舒适的凉意,诗意满满的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褪去燥热,令人心旷神怡。

微博@紫微46847微博@紫微46847
微博@紫微46847微博@紫微46847

  这里有梦幻的湿地、五彩的灯光、摇曳的荷花......人们在湖光水色边,畅享充满诗意的人间烟火。

微博@霍格沃茨Hogwarts微博@霍格沃茨Hogwarts
微博@霍格沃茨Hogwarts微博@霍格沃茨Hogwarts

  看呐!此时的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树叶未黄、绿意未消,如梦如幻的光影透过树枝洒在翠绿的水面上,人影在景中穿梭,随意一拍便可原片直出,清新脱俗。

  人们在美丽的净月潭,眺望过春天的绿意盎然,穿梭过夏天的碧水涛涛,赞叹过秋天的层林尽染,抚摸过冬天的白雪皑皑,只要你来,这里每一季都很精彩!

微博@天蝎卡卡微博@天蝎卡卡
微博@天蝎卡卡微博@天蝎卡卡

  熟悉春城的小伙伴都知道,长春南溪湿地公园里有一条高颜值慢行道,这里凭借着自然凉成为了市民争相打卡的好地方,漫步其中,边赏景边放松身心,像是进入了闹市中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