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云岭野山参风景区邀您共赴一场秋日之约。

  秋天,云岭野山参风景区迎来了一年之中最浪漫的季节。乔、灌、草、藤等植物体系兼备,让这里的秋天尽显斑斓多姿的生态之美。

  沿着曲折蜿蜒的山道,观鱼登山,凭栏远眺,看重峦叠嶂,赏盎然秋意,游客们频频拍照,流连忘返。

  云岭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是野山参生长的天然摇篮,在这里,观放山人抬参仪式,亲手采挖人参,品尝一杯醇香的人参酒……一起去感受野山参的神秘魅力。

  旅游的兴旺,带动了临近村屯农副产品的销售,云岭野山参风景区为周边农民、商户免费提供摊位。在景区能买到榛子、煎饼、水果等当地特色农副产品。

  云岭野山参风景区与周边的两万余亩的苹果采摘园合作,以观光、采摘、休闲、体验为主要内容,让游客在静谧开阔的自然环境中放松身心。

  地址:柳河县向阳镇云岭风景区,电话:0435-7736666、7737777。

  (来源:柳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