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吉林省内外和全体白城人全面推介白城“美在自然 贵在原始”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振兴旅游经济,开发城市周边游市场,指尖白城微信平台、白城日报官方抖音开设《爽朗过夏秋 幸福白城游》栏目,由白城市委宣传部和白城市文广旅局共同推介一批白城经典旅游线路。诚邀您,趁着秋高气爽的好时节,走进我们身边的美景,感受一份别样的惬意!

  你的双脚本该行走辽阔的世界,你的双眼本该看遍迥异的风景。旅行的迷人之处在于转角就可能会遇到惊喜,今日继续为您推荐白城经典旅游线路“湿地文化”三日游。

  第一天

  从出发地乘车赴国际重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AAAA级旅游景区——向海。

  向海位于“中国丹顶鹤之乡”通榆县境内,区内沙丘蜿蜒起伏,湖泊波光潋滟,黄榆婆娑起舞,苇海碧波荡漾,草原一望无际。

  抵达后参观百鸟园,园内有鸟类百余只,还有栈桥、蘑菇亭、仿真山、瀑布、投食广场等。

  漫步湿地博物馆,仿佛进入了一个天然的野生动物园,200多种珍禽异兽标本活灵活现。

  前往揽海阁观景塔,置身塔上眺望四方,向海全景尽收眼底。

  午餐品向海全鱼宴(或绿色农家饭),餐后赏仙鹤岛丹顶鹤放飞(放飞时间:上午10时、下午3时)。

  “向海舞鹤”是吉林八景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丹顶鹤的翩翩起舞、展翅飞翔。晚入住向海。

  第二天

  早乘车赴AA级旅游景区——兴隆山蒙古黄榆景区(行车约1小时10分钟)。

  景区面积约50平方公里,是至今保护完好、亚洲最大的蒙古黄榆林。

  午餐后前往AA级旅游景区、省级自然保护区——包拉温都(行车约1.5小时)。

  在东西长40余公里连绵起伏的沙丘上生长着100多万株天然山杏树。仲春时节,杏花竞放,漫山遍野,花香馥郁,沁人心脾。随后赶赴通榆县(行车约1.5小时),抵达后入住。

  第三天

  早餐后参观AAA级旅游景区——墨宝园。

  这是一座集传统书法文化艺术与诗词、绘画、石雕碑刻艺术为一体的文化园林景区。

  返程,结束愉快的湿地文化之旅!

  有趣的灵魂终相遇,你的旅行定不孤单。

  (来源:指尖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