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微风、花海,各种鲜花竞相开放,这里是长春公园的野花园,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小编听说长春公园野花园,大部分宿根花卉及应季花卉已经进入盛花期,野花园内花团锦簇、色彩缤纷,是长春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长春公园野花园占地面积6公顷,花卉总面积达2公顷,以长白山野生花卉为特色,共有花卉五十余种。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天人菊、松果菊、萱草、蓍草、肥皂草等宿根花卉,细叶美女樱、凤仙、孔雀草、千日红等应季花卉及观赏草。

  采用自然式栽植手法,根据其株形、叶色、花序等特点,分层递进、高低错落,最大限度地模仿自然群落,打造野趣横生的特色花园。

  野花园路口、景石、卫生间门口等重要景观节点处打造别具一格的景观亮点,把花、草、石等景观元素进行合理搭配,展现自然美和群落美以及勃勃的生机。

  野花园里孩子们快乐奔跑,年轻人们拍照留念,老人们在树荫下避暑乘凉,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的采蜜……

  盛放的花海令人心生向往,预计野花园大部分花卉的花期将持续至九月中旬。爱花的你不妨徜徉在长春公园的花海里纵享美丽、凉爽、浪漫和满满的幸福吧!

  (来源:长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