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家现场指导健身、体质监测团队免费义诊、体育大咖领衔17项运动展示……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吉林省各地联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池北区也举办了多场系列活动。

  8月8日上午,吉林全省各地采用线上联动的形式,分别汇报了各自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准备情况。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祖德文代表池北区汇报相关情况。

  开幕式后,来自池北区十余支健身操舞代表队进行了精彩展演。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通过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能够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全民健身新需要,引导大家走出家门,到开阔的场地进行科学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8月7日晚,吉林省第七届市民、农民文化节长白山“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长白山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在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倾情上演。

  此次活动一共准备了20个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广场舞、吉特巴、太极扇、柔力球等节目在舞台上竞相表演。此次演出的精彩展现是池北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进旅游文化体育全面复苏,树立健康新理念,推进吉林全省文旅产业大会 和“吉林旅游体育消费年”的具体实践。此次全民健身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池北区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来源:长白山融媒体中心 记者:谢青池 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