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州·旅游兴州”2020旅游商品大赛暨延吉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评审会今日举行。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副秘书长范宏玉、吉林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谭成彪、吉林省博物院文创中心主任杨贵峰、延边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金真一、延边州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康英淑、延吉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清峰等专家对入围的200件实物类商品及上百件设计类作品进行评选。

  此次实物类商品又细分为民俗类、特产类、非遗类、食品类、人参类、其他类六项;设计类作品细分“延吉有礼”logo、产品外包装设计、文创类产品设计三项。经过专家评委认真细致地评审,最终21件极具延边特色的实物类商品及6件充满创意、新颖别致的设计类作品斩获大奖。

  直播预告

  “美丽中国 鲜到延边”2020延边旅游商品大赛暨第四届延吉旅游商品大赛,将于8月7日10时举行颁奖典礼,届时21个实物类商品和6个设计类作品将突出重围,获得大奖。现场还将举办商品展,向市民展现获奖商品及入围商品的优秀风采。掌上延边客户端将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准时收看。

  该活动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延边晨报文化传媒协办,主题为“鲜到延边 延吉有礼”。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延边旅游购物消费,树立旅游商品品牌,繁荣旅游商品市场,推动全州旅游商品特别是具有中国朝鲜族特色的旅游商品快速发展,助力“文化强州·旅游兴州”战略,加快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获奖的商品及企业将有机会被组委会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赛事和活动。

扫二维码看直播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扫二维码看直播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摄影:徐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