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来了,来我们美丽的长春世界雕塑园啦!

  许多粉丝都提前来这里等待了!比这30C°高温还高涨的,只能是长春粉丝的热情。

  马步对抗赛在长春世界雕塑园精彩开战!

  长春世界雕塑园马步对抗赛在雕塑体验馆举行。红队:anglababy、蔡徐坤、郑恺、黄龄,张大大!蓝队:李晨、郭麒麟、沙溢、宋祖儿、孟美岐!

  马步对抗赛规则,两队各派出一名队员,面对面扎好马步。轮流用手指戳对方,先摔倒的人失败。

  小伙伴们可以查看“跑男”观看更多精彩详情!

  “跑男”录制的雕塑体验馆位于景区风光旖旎的串湖南侧,于2017年8月正式对外开放,该馆建筑依据地形设计前高后低,游客可从南侧楼梯到达屋面观景平台,凭栏俯视沙雕展区及其周边全景。该馆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建筑面积492.9平方米,沙雕场地1200余平方米,引进适合沙雕制作的内蒙古科尔沁硅砂供沙雕艺术创作及玩耍。该馆设有陶艺创作厅、餐厅等,让游客在进行沙雕、泥塑、陶艺制作的同时,还可以充分休憩。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园,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核心区,人民大街9518号,占地面积92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1.8公顷,是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城市雕塑主题景区。景区以建设世界级雕塑艺术殿堂为目标,以“友谊·和平·春天”为主题,共收藏了来自216个国家和地区艺术家的100021件(组)艺术作品。特别是2007年伊始,长春世界雕塑园从法国罗丹博物馆先后引进了五件世界著名雕塑大师罗丹的代表作品:《思想者》《青铜时代》《巴尔扎克》《加莱义民》《行走的人》,全面提升了景区的整体水平。世界雕塑殿堂、文旅融合胜地,长春世界雕塑园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长春世界雕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