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藏闺中的长春后花园,到东北旅游新名片。长春莲花山近年来可谓是风头正盛,众多重点项目相继落户莲花山,打造宜居宜游的生活美地,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打造的中国最长的斜拉式玻璃悬索桥,将为长春再添文旅新地标。

  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玻璃悬索桥长约528米、宽约3米、落差高达80余米,将于今年11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长的斜拉式玻璃悬索桥,行走在玻璃悬索桥上可远观长春市区、石头口门水库,将会是长春又一地标性建筑。

  玻璃悬索桥在设计上采用仿生手法将桥体与景区生态、美景相融合,形成桥在山中生、山桥本一体的意境,并对建设前期设计、中期各个施工环节、后期运营维护等各种管理措施严把质量关,确保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玩体验。

  在桥面设计上,玻璃悬索桥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通过声、光、电、触、感、闻、突等高科技特殊效果,使游客体验到空前的沉浸感。‍

  3个月后,我在这等你 !

  自驾:

  打开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苹果自带地图/腾讯地图 APP搜索(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点击导航指引最适合夜场路线:途经东自由大路-长吉南线-雪场西街即可到达。

  公交转出租车:

  1.101路始发人民广场,终点在蒋家。约8-20分钟/趟。终点站下车即可。

  2.终点下车之后,会有往返雪场与蒋家的出租车,下车后司机会主动来询问游客。‍‍

(来源: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