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稻草是一种童趣与欢乐。世界广袤,田野之间肆意嬉戏打闹。长大后,稻草是一种情结与怀念,田间地头,难忘那道道独特的风景。如今,日光山花海民俗风情园,即将开启稻草艺术季,帮你把整个童话世界都给搬过来了。

  妙趣横生的稻草作品隐于青山绿水之间,犹如一幅在不停舒卷着的画面,馥郁芳香的日光山花海,引蝶飞舞,令人心旷神怡。盛夏时节,日光山花海民俗风情园装扮一新,全新打造的稻草艺术季,伴着蓝天与白云,犹如丹青绘彩让人流连忘返。

  花海贴近大自然,是市民休闲、度假、观光的好去处,赏花、骑马、吃大串,畅享休闲夏日。站在花海里,朝鲜的南阳市尽收眼底!目前,景区正在举办日光山花海清凉之夏篝火音乐节,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舞动的身影……熊熊篝火燃烧正旺,幸福、快乐弥漫在身旁,这个夜晚注定难忘!

  游玩小贴士

  门票:景区无门票

  地址:图们日光山上

  电话:13009090909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