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朋友圈都要被神鹿峰的各种晒娃游玩的照片刷屏了!各位宝爸宝妈们,还没有带孩子来玩的,要赶紧提上日程了!这里新鲜出炉一份“神鹿峰亲子一日游攻略”,既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又能收获知识,只要1.5小时的车程!爸爸妈妈们速速接收!

  9:30—12:00奇遇乐园耍一耍

  推荐理由:

  因为离得近,所以孩子们睡到自然醒就可以。8点出发,9点半就能到景区。趁着上午凉爽,奇遇乐园走起!

  50000平方米的神鹿峰奇遇乐园,吉林省最大儿童乐园,能够满足可爱的熊孩子们到处玩、尽情跑的乐趣!

  温馨提示:烈日炎炎,各位宝妈要带好防晒伞,爸爸要提前给宝贝准备水噢!要提醒自己的小朋友有序玩耍,在游戏中要多多帮助别人~

  游玩tips:夏天这么热,水上乐园怎么少的了!让孩子享受戏水之乐,还有游戏带来的快感,今天就是走路都带风的仔!

  经典游戏又增新玩法啦!孩子们穿梭心形的彩虹隧道后,就能直接进入呦呦造型的滑梯,滑梯的更多玩法敬请玩心大发的孩子们解锁!

  好玩的还没有完!奇遇乐园还结合鹿文化主题,设计了森林寻鹿、探秘洞穴、雪顶勇士三大主题的鹿文化IP挑战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到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这样的游玩才有意义!

  12:00—14:00烧烤营地初体验

  推荐理由:宝爸宝妈们总是对孩子的吃费劲了心思,那这一次的烧烤营地完全不用操心,满足孩子们对“吃”的乐趣!

  温馨提示:烧烤架和食材营地会提供,只要自带一些零食和水果就可以了~提醒小孩子要小心烧烤架烫手噢~

  游玩tips:好不容易全家来一次真正的户外野炊,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让孩子亲自动手烤自己喜欢的食物,锻炼动手能力!累了可以到房车营地小憩,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14:00—15:00百鹿园寻治愈

  推荐理由:孩子的单纯与小鹿的可爱可谓是“天生一对”!孩子与小鹿的亲昵互动一定会暖到各位爸爸妈妈心里!

  温馨提示:如此这么美好和谐的场景宝爸宝妈一定要带好相机(用手机抓拍也可以)!见小鹿要提前买好鹿饼(在百鹿原内就可买到)。

  切记不要过度给小鹿喂食!小鹿太呆萌了,所以想逗小鹿要适度噢。

  游玩tips:强烈推荐各位爸爸妈妈去鹿主题文化馆逛一逛,490平方米的展览区让孩子被中国千年鹿文化氛围深深包裹,还有平时难以买到的小鹿周边与文创产品作纪念!

  15:00—16:00林上拓展做勇者

  推荐理由:全员出动的森林闯关挑战,调动全身上下每一块肌肉,锻炼孩子的体能和野外生存能力!

  温馨提示:除了带好护具用品,还要带上一颗爱挑战的心!要配合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工作,一定保证宝贝们的安全!

  游玩tips:乘坐观光车上山即可来到林上拓展,分成人和儿童两大支线,爸爸妈妈可以和宝贝一起PK了!

  16:00—17:00 3D溶洞涨知识

  推荐理由:与孩子一起置身于两亿年历史的罕见溶洞是什么样的体验?上古溶洞结合全息投影,形成超震撼的光影视觉。

  温馨提示:溶洞内温度较低,怕冷的宝贝记得带上外套。洞内石阶较多,年龄较小的孩子一定要紧紧牵好父母的手噢~

  游玩tips:洞内的钟乳石和石笋形态万千,在灯光的映射下更加生动立体,建议仔细观察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是孩子增长见识、了解历史和地理知识的绝佳机会!

  不止是玩!神鹿峰内还针对中小学生研发了红色教育等研学课程,比如“长征栈道”,它以更有趣的方式展现历史,让游玩、互动、文化相互交融。还除了以上这些,还有49个热门景点等着玩心大发的孩子们探索!

  还等什么,神鹿峰的亲子游行程宝爸宝妈们速速安排起来!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抢票热线:400-113-0006

  三条路线皆可到达

  路线1:神鹿峰大巴专列,1.5小时旅游专线即可轻松抵达。长春市市区发车地点为长春市火车站南黄河路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双阳区返程地点为双阳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路线2:全家人开启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模式,打开地图App搜索(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点击导航指引(建议走旅游路哦)。

  路线3:自行乘坐公交,377路长影世纪城始发,终点至双阳客运东站。终点下车之后可乘坐出租车或乘坐至淌泉子巴士抵达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