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美味“蓝”不住 不能“莓”有你——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暨2020通化首届旅游采收季之“蓝莓之旅”采摘节活动预告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省体育局年度有关全民健身活动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好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吉林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创新活动内容,推介旅游资源,寻找大众休闲旅游新热点,紧抓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的新趋势,提升通化市乡村休闲旅游知名度,特举办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暨2020通化首届旅游采收季之“蓝莓之旅”采摘节活动,打造“通化果香游”宜游、宜赏、宜业的乡村休闲旅游品牌。

  壹 、活动主题

  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暨2020通化首届旅游采收季之“蓝莓”之旅采摘节

  贰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叁、活动时间

  2020年7月31日

  肆、活动安排

  一、开幕式(徒步活动起点)

  地点:光华镇鹤大高速出口迎宾亭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到达开幕式地点举行开幕仪式,仪式结束后开始徒步活动。徒步路线为光华镇鹤大高速出口迎宾亭延光桃线至禾韵蓝莓种植基地。

  二、采摘活动(徒步活动终点)

  地点:禾韵蓝莓种植园

  活动区域一:品果活动

  1.现场品尝鲜榨有机蓝莓汁。

  2.实物展示和有机蓝莓系列产品展销,游客可边参观边品尝,也可现场购买。

  活动区域二:采摘活动

  1.媒体、摄影记者等进蓝莓园摄影、拍照;

  2.徒步到达人员进蓝莓园参观、体验采摘乐趣。

  伍、注意事项

  1.徒步要按照自己的速度走,不要逞强猛走,这样会消耗大量体力,结果是欲速则不达。

  2.徒步时最好佩戴手表,一般每走50分钟休息10分钟,不同的人可以根据自身体能作以调整。

  3.在徒步过程中,随时要注意明显的自然标识,如河流、岩壁、形状有特点的山头等,这样一旦迷路也可以根据这些明显地标找到返回路线。

  迈着健康的步伐,将康养、体验、愉快~进行到底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