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推出“送千万红包,惠游长白山”活动,为辖区居民以及省内游客免费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

  还没有领取到消费券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长白山管委会“送千万红包,惠游长白山”第三期消费券活动即将开始,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第三期消费券定于2020年7月31日10时-2020年8月15日24时领取和使用。

  7月31日10时,上线热购商超券、美食餐饮券;

  7月31日14时,上线康养度假券、畅游景区券;

  本期四类消费券共计20000张。本期每人可领取两类消费券,每类消费券可领一张。小伙伴们一定要合理计划领取消费券,瞄准目标分时段领取呦!

  特别提示

  第三期新增“满50元减10元”消费券,激情夏日券包含冷饮、小食等均可使用。

  ps:商家想要参与此次活动可查看【商家】“送千万红包,惠游长白山”消费券活动 商户参加流程参与报名。同时参与消费券活动的池北、池西、池南的商家,也可参考“商户参加流程”注册微信支付商户,提供微信支付商户号与长白山商务局进行报名参加。已报名参加前两期消费券活动的商家,本期不用重复报名。

  激情夏日邀你参加~

  (来源: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