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连日来,吉林省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花海如锦。山下山上美丽的景色和精彩的体育游乐项目,为夏季的度假区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惬意。

  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自6月13日恢复营业以来,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重新聚拢了人气,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00%,收入同比增长40%。借助吉林省开展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的契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今夏策划了高山花海节、户外帐篷节、山地运动等活动,开展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主题营销,满足不同群体运动及度假休闲需求。

  目前,游客进入度假区,需要提前实名制预约,严格执行“一人一日一测一登记”,扫健康码上传,并佩戴口罩进入度假区。在参与娱乐活动时,严守一米间隔,有序排队。度假区在公共卫生、购物娱乐、餐饮住宿等五大内容采取了48项关键举措,保护游客健康、安全游玩。

  围绕自然健康主题,夏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打造6大主题功能区,在持续运营户外特色婚礼区、航空飞行营地区、 水上运动区的同时,对山地运动区、家庭休闲娱乐区、户外休闲区进行了项目新建与提升改造,2020年又新建了山地技巧公园。东三省自行车山地速降邀请赛、儿童滑步车赛等赛事,近期将在这里举办。

  (来源:吉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