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走进吉林省长春市,诚邀吉林省的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本次推介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广、吉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顾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朱勇出席会议。吉林省旅行社分会会长崔源玉、吉林省摄影分会会长郭锐 秘书长赵锐、吉林省文化传媒与网络分会会长刘建桥、吉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董雪及吉林省内重点旅行商等二百多名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吉林和山东血脉相连,地缘相近,两地民间一直有着浓厚的亲情和乡情。吉林这片黑土地,曾经养育了无数闯关东的山东人,吉鲁两省人民之间的感情更显厚重。本次活动以“山东老乡游山东”为主题,重点推介了活力胶东、齐鲁高铁游、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东老乡游山东等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新产品,展示疫情过后齐鲁大地的新韵味、新诗意、新气象。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与吉林正共同谋划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积极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山东旅游推介代表团来到吉林,两地旅游企业一定会把握难得机遇,深入对接交流,分享经验,联手重启市场,实现转型发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致辞中说,此次东北地区推介会是跨省游开放后,山东省举办的首次跨省推介会,诚挚邀请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回山东老家感受旅游新产品和新变化。希望两地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同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深入沟通,积极对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为吉林省优质合作商授牌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为吉林省优质合作商授牌
朱勇首席专家代表王岩会长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客源互换协议朱勇首席专家代表王岩会长与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客源互换协议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将2020“好客山东”旅游推广吉林省首发团旗帜授予吉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顾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朱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将2020“好客山东”旅游推广吉林省首发团旗帜授予吉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顾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朱勇

(来源:吉林省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