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年暑假换个玩法 快来伪满皇宫博物院吧

  暑假已经到来,伪满皇宫博物院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即将开班啦。如何在这个“特殊”的暑假,既让孩子学到知识,又玩得愉快呢?别眨眼,快来看看往期培训班的精彩瞬间!

  伪满皇宫博物院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自2012年开办以来,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小志愿者们走进博物院,在增长文博知识、了解历史文化、锻炼表达能力的同时,激发了青少年们对家乡人文历史的热爱,感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

  如果你是8—15岁“朝阳少年”,热爱家乡、喜欢历史,如果你是自理自立的“自律少年”,敢于展示、乐于助人,那就快来加入,伪满皇宫博物院小讲解员志愿者队伍吧!

  招募须知 

  1、即日起至8月2日扫描微信二维码付款报名(最终名单以付款报名顺序为主),联系人:张老师13166846842 颜老师 18243074375

  2、本期培训班费用为98元/人 (其中包括:伪满皇宫博物院门票、讲解费、授课费),额外赠送:培训教材、手工材料包、讲解合格证书、小志愿者聘书、伪满遗迹研学行。

  3、本期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课程安排为2020年8月4、6、8日下午 13:30--16:00,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请家长务必接送。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伪满皇宫博物院。

(来源:伪满皇宫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