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在世茂莲花山小镇开启。乐夏莲花山,拾趣山野间,共享这场视听盛会。

  嗨翻天的乐队歌曲,映着远处唐代风格小镇,在一片绿意中享受音乐律动,也是音乐与人文自然共享。

  嗨爆音乐 极光点燃不眠夜

  OK乐队、肆合一乐队、狼先森乐团、蓝光乐队、潜逃乐队点燃现场气氛。每一位出场歌手都燃起全场人热情。观众们时不时用手机拍下舞台上精彩瞬间,把这个“燃到爆炸”的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分享给更多朋友。

  氛围烟雾、暴力气球、DJ热场、活力乐队,点燃最嗨的现场!声、光、电、烟等“黑科技”,营造如梦如幻的极光舞台效果,为音乐节激情震撼加持,让莲花山的夜空铺满华彩,带给大家更震撼、更沉浸的现场视听体验。

  夜空下,舞台灯光变化着,极光闪耀着天空,观众们跟着音乐节奏,挥舞起手中荧光棒。音乐暂时停歇时,耳畔还能听到花海草地里传来虫鸣,在自然风景中,度过这个不眠音乐盛宴。

  豪车帅哥 草地美食惹诱惑

  在音乐节入口,一排豪车列在左侧。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有豪车云集,打造创意集市,帅气小哥哥立在车边,让你忍不住停留观看。

  入场后音乐节不仅能够满足你听觉,还有味觉和嗅觉。路边草地,美食就在那里。让你吃吃喝喝嗨起来。

  领导致辞 魅力长春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关于莲花山度假区和本届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发表讲话。

  随后,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东北片区总经理商震向观众介绍世茂莲花山小镇与本次音乐节。

  风景如画 打call美丽花海

  今年莲花山花海由亚泰花海和浅山花海两部分组成,在花海中去享受自然与美丽,徜徉缤纷花海洋,去爱上美丽的莲花山。

  特色景点:亚泰花海

  亚泰花海占地面积约为15公顷,根据五大特色分为五大区域:彩虹花田,莲意花田,浪漫花岛,野趣花廊,幸福花田。这里主要栽种多年生花卉和观赏草60多种,7个色系,13种颜色形成渐变效果。

  特色景点:浅山花海

  浅山花海总建设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花卉绿地面积为17.1万平方米,配套砂石路6700余平方米,两处火山板广场占地880㎡,特色花架月季广场3600余平方米。

  花海以早春花卉为主,配以夏季花卉,花卉面积达到了14万平方米,主要花卉品种包括:月季、芝樱、小萱草、大滨菊、大花葱、宿根鼠尾草、地被石竹、剪秋罗、金鸡菊、天人菊等。

  风景如画月色晴,醉人花香与歌声,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燃起你燥热内心,乐夏莲花山,拾趣山野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