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当卸去一身浮躁单曲循环这一首从前慢,越发觉得现在的自己离当初的理想生活渐行渐远,在不得不被人流裹挟着加快脚步的阶段,你有多久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享受一下“慢生活”了?

  “慢”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一个美好的词,有一种“慢”是小时候被大人强制要求午睡,现在回想那是最惬意无忧的时光;有一种“慢”叫爷爷和他的小院,爷爷一把摇椅一个蒲扇,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还有一种“慢”,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不慌不忙的感受其中,与千万片树叶随风轻舞、与万物生灵同享日光浴、在万籁虫鸣中寻找共鸣……或许这种“慢”,才是生活最原始本真的样子。

  “慢生活”提醒生活在高速发展时代的我们,慢下来关注心灵、环境以及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适当地放慢速度。但是慢生活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

  在神鹿峰,这些都可以实现,这种理想中的“慢”生活,缓慢且随意,一切都不疾不徐。

  清风徐徐,且“慢”且行

  假期是启动“慢”生活之旅的最佳时期,神鹿峰为你的“慢”生活假期按下启动键。

  慢慢逛街:一应俱全的“漫步街”可以慢慢逛、慢慢吃,阳光洒在路上,影子时短时长,就想这样一直逛下去。

  慢慢赏花:进入“梦幻花园”掉进花朵的世界,身上慢慢沾染花香。

  慢慢歇息:在“清音谷”小坐片刻,慢慢感受着一方天地的荫凉。

  慢慢小啜:在第一峰上享受云端的咖啡,带一本墨香四溢的书,慢慢享受下午茶时光。

  甚至,慢慢进入梦乡,慢慢醒来……在神鹿峰,“慢”变成了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词语。

  择山而居,“慢”而适意

  坐落于神鹿峰半山的新中式民宿“清欢山居”是“慢”生活假期开始的地方,红泥小炉、闲煮新茶,抬头是无边无际的广阔云天,俯瞰是偌大的自然天地。来到“清欢山居”,把行囊和疲惫一起放下,漫步游览神鹿峰的风光。然后在霞光中送别最后一抹夕阳,枕着满天星光入睡。

  早睡,早起,在海拔711米的高峰迎接早晨第一缕阳光,远离凡尘喧嚣,慢慢静下心感受满山绿色的清凉。

  溶洞仙苑,探寻“慢”长岁月

  在神鹿峰,最“慢”长的,当属时光。看,那形成于两亿年前的溶洞,就是最好的鉴证。两亿年的时光,不慌不忙地凝结成光怪陆离的熔岩。

  这里是东北地区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溶洞,这也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深坑冰洞,洞内植入全息投影技术,自然与科技的结合,震撼的3D视觉效果,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慢慢品味亿年前光怪陆离的神仙之界。

  约上三两好友,或带着自己的另一半,来神鹿峰体验“慢”生活之旅。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7月26日开园倒计时!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玻璃栈道、天涯秋干、林间穿越等景区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在此期间一分钱不花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