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最是暖人心!随着“夜经济”的强势崛起,久违的热闹、惬意的氛围又回归到城市中的大街小巷。眼下,敦化市民夜生活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一个文化旅游夜市即将亮相敦化。

  以文强旅、以旅兴文,文旅融合共促发展。7月25日晚上7点,为期二个月的首届文化旅游夜市将在敦化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以“大德敦化。文化消夏”为主题,共设立“文化艺术演出、群众文化互动、文化旅游产品展销、城市美食文化交流”四大板块80个展位。

  在今年“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的大背景下,精彩纷呈的“敦化市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活动,在推动敦化市文化旅游多元化发展的同时,必将会拉近文化旅游与市民群众的距离。夜市上,既有优秀的舞台表演节目和儿童娱乐体验项目,也有非遗、旅游读书、购书、电影、卡拉OK、玉石、传统手工艺品、美食等敦化传统文化和地域特色旅游产品的展示。1真心希望, 本届文化旅游夜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域内外游客的到来,感受敦城文化旅游的魅力。

  (来源:敦化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