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书香长春】嗨翻天的长春市图书馆“仲夏夜”换书大集火爆招募

  7月18日,在长春市图书馆庭院内举办的“仲夏夜换书大集”经过前期的社会招募、媒体宣传,以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70组幸运的家庭抢到了地摊换书、汽车后备箱换书摊位!图书以旧换新,买书不买单,赠币能换20本书,收获满满!让我们看看换书大集的现场!

  现场是这样滴~

  爱心置换

  小鬼当家做老板,玩转“虚拟币”,积累财富,使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把爱传递。

  1.小朋友和小朋友之间可以使用虚拟币换自己心仪物品(文具、玩具、图书等);

  2.到长春市图书馆“长春市民换书中心”或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书摊处,幸运者可抢到好书,一对一以旧换新!

  公益捐赠

  重启休眠图书的知识价值,倡导全民阅读、绿色阅读的公共意识,促进共享经济时代的文化共享!伙伴们可将家中闲置的图书,年限不超过十年的正版图书(包括社科、文学、经管、哲学、绘本、生活类等图书,教材、期刊除外),捐赠到长春市图书馆 “长春市民换书中心”,每捐赠一册图书奖励300积分,积分常年有效,可用于兑换图书、抵消借书逾期扣分噢!

  喜阅荐书

  读者选书,图书馆买单,不花一分钱,好书新书带回家。凭长春市图书馆读者证,并开通借阅功能,即可在现场选“购”市新华书店、学人书店、省外文书店、长春书嗜书店的好书、新书,每人每证可选购3册,一个月后将图书还回长春市图书馆一楼总咨询台,免费将新书带回家!

  “换书大集”绝对精彩、实用,又好玩、又好看!您如果错过了7·18,您还想再次错失机会吗?从7月25日至8月8日下午18:30至20:30,“仲夏夜”换书大集持续在长春市图书馆庭院内举办,请看准时间哦~

  现火爆招募摊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手慢无!!!

  (来源: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