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0时,长春世茂&赫奕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同日,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冒险公园”正式开工。

  此次世茂集团携手赫奕旅游,将在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打造一座冒险公园。其中,作为公园里的亮点项目,斜拉式玻璃悬索桥,将为长春再添文旅新地标。

  斜拉式玻璃悬索桥长约528米、宽约3米、落差高达80余米,投资约7200万,将于今年11月完工。

  在桥面设计上,玻璃悬索桥将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通过声、光、电、触、感、闻等高科技特殊效果,使游客体验到空前的沉浸感。玻璃悬索桥在设计上还将采用仿生手法把桥体与景区生态、美景相融合,形成桥在山中生、山桥本一体的意境。届时,游客站在玻璃悬索桥上,即可远观长春城区灯火,俯视石头口门水库,空中雪板飞翔,脚下激流潺潺。

  冒险公园内还将设置高空漂流项目,长约3000米、落差高达180余米,投资约2800万。在临近高空漂流的位置,还将打造四条180米长的七彩滑道,投资600万,预计今年10月即可完工。建成后的冒险公园将融入到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度假区的整体运营体系中,共同构成一个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冒险等多维度体验的度假区。

  长528米的斜拉式玻璃悬索桥落户莲花山咯,长春又多了一个新地标!期待中……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孙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