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可惜的事太多了,比如:没有和喜欢的人表白;因为加班错过了周杰伦的演唱会;离家时没和父母好好说再见,;分手时没能见最后一面……

  但有一种可惜每周都会发生,我们却还浑然不觉,那就是浪费掉一个又一个的周末。

  周末,就像人生的逗号,让我们从繁重的生活中暂时解脱,这么宝贵的日子,你是想去踏青爬山还是户外野营?是想去动物园还是游乐场?逛街购物还是泡咖啡厅?有一个地方可以同时满足以上所有需求——神鹿峰,定制你的专属周末!

  神鹿峰的周末是这样的:

  【周六8:00——9:30】

  微风不燥的清晨,接上家人和朋友,八点出发,九点半即可到达神鹿峰,一路上音乐和好友相伴,心情也随之舒畅。

  【周六9:30——10:00】

  趁着阳光明媚,到梦幻花园“拈花惹草”,与260万株鲜花共沐阳光,还有让你回到孩提时代的“梦幻滑道”,烦恼压力统统一滑而走。

  【周六10:00——12:30】

  切换场地到5万平方米的大型游乐场——奇遇城堡,音乐互动、蹦床、戏水,大人、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

  【周六12:30——14:30】

  不知不觉已到中午,到漫步街找一家餐厅享受午餐,吃完在这里走走逛逛买买买,欲犹未尽还可以回到奇遇乐园继续玩。

  【周六15:00——16:20】

  走上“中原大道”,在“百鹿原”与三百多只小鹿邂逅,近距离抚摸、投喂 尽享小鹿萌态,还可以去鹿文化馆进行沉浸式体验,中国鹿乡的深厚文化都浓缩在这里。

  【周六16:30——17:00】

  前往“清音谷”感受一场森林交响乐,感受沁入心脾的清凉水声,还有每一片枝叶随微风颤动的声音,皆是大自然的声响。

  【周六17:30-20:30】

  到“烧烤营地”来一次露天野餐,拿出准备好的零食和水果,拍一张打卡照发朋友圈。

  【周六21:00】

  晚餐过后入住“星空帐篷”,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独卫、空调、衣橱应有尽有,与漫天星河同居,共享美好夜晚。

  【周日9:00——10:30】

  第二天的旅程正式开启,吃过早餐,补充能量,趁早上神清气爽,到“CS营地”来一场真人野战,释放活力与激情,战斗力直线上升。

  【周日10:30——12:00】

  从“CS营地”走几步,就到了“蛛网乐园”“丛林穿越”,还有更多林上拓展项目,和你的伙伴一起通关挑战。

  【周日12:00——13:30】

  来到坐拥长春第一峰的居云咖啡,从海拔711米俯瞰走过的所有风景,小啜一口云朵味道的卡布其诺,点一份西餐,慢慢地享受午餐时光。

  【周日13:30——15:00】

  万众期待的高空项目终于来了,“玻璃悬廊”“天涯秋千”“高空滑索”,挑战的就是心跳,如此的惊心动魄不枉此行。

  【周日15:00——15:30】

  最后一站至关重要,一定要去看两亿年前形成的自然溶洞,感受自然文化积淀的痕迹,配以全息投影的3D技术,压轴大戏,打卡完成。

  来神鹿峰,不虚度每个周末,体会满载而归的快乐。

  来神鹿峰,让周末的时光变成人生文章中的一个完美感叹号。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7月26日盛大开园,快乐周末,走起!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