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节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山风送爽,花海如锦,游人如织。山下山上美丽的景色和精彩的体育游乐项目,让夏季的度假区比冬季少了些惊险刺激,多了些活泼惬意。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6月13日恢复营业后,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重新聚拢了人气。7月19日9点多,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停车场已经快没车位了,除了随处可见的吉B、吉A车牌,还有挂着辽、黑、京、冀、苏等外地车牌的车辆。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春节前关闭。要知道,去年这里可是全国接待游客最多的滑雪场,疫情对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运营的影响不言而喻。

  错过了上个雪季的黄金时段,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把复工后的每一天都当做黄金时段。借助全省开展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的契机,度假区今夏策划了高山花海节、户外帐篷节、山地运动等活动,开展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主题营销,吸引游客和体育运动爱好者来旅游度假和休闲运动,满足不同群体运动及度假休闲需求。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V-PARK运营部经理魏维介绍,这两天参加东三省自行车山地速降邀请赛、儿童滑步车赛、成人压抬计时赛的省内外选手有200多名。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游客,不收门票、不收停车费,全国援吉援鄂医护工作者及1.2米以下儿童、全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现役退役军人受乘坐缆车免费等等。度假区还专门进行了市场调研,提供多种十分受欢迎的快餐美食。

  据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统计,自6月13日恢复营业以来,接待游客7万余人,同比增长200%,收入同比增长40%。

  为了让游客安全安心游玩,度假区细化防疫防控措施,常态化科学防疫,制定公共卫生、购物娱乐、餐饮住宿等5个方面48项关键举措。预约、实名制、扫健康码、佩戴口罩是防疫常态要求的标配。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员工除了口罩是标配,“爽”字胸牌也是标配。的确如此,来这里能享受盛夏时节难得的凉爽,还能玩得爽、吃得爽,放松几个月来紧张压抑的心情,真是一件很爽的事。

  (来源:吉林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