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随着吉林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前来博物馆参观人数有所增加,为进一步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吉林市文庙博物馆自2020年7月21日起恢复正常参观时间。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营造良好舒适的参观环境,保障观众正常有序观展,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参观须知,让我们共同营造美好的参观体验。

  开馆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开馆,每周一闭馆。

  夏令时:上午9:00--下午5:00

  (4:30停止入馆)

  冬令时:上午9:00--下午4:30

  (4:00停止入馆)

  参观须知:

  1、观众须实名入馆。接受体温测量,“吉祥码”扫描或登记有效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街道证明)等进馆;入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排队和观展时要保持1.0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谢绝在馆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疏导。

  3、馆内实际留存观众人数不超过100人。

  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将满怀热忱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吉林市文庙博物馆

  2020年7月20日

  (来源:吉林市文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