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 ——东北最大花海主题游乐场,5A级乡村旅游度假胜地,吉林夏季门票销冠景区,创建于2014年,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临近浑乌高速华丹大街出口和吉黑高速金珠出口,距吉林市市区10公里,距长春市110公里,累计投资超过2亿元。

  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总占地212公顷,包括:风车花海景区、花海漫道景区、花海游乐场、花海果蔬采摘园……建有:戏水乐园、海啸池、七彩雪圈、党旗广场、民俗大院、花果山、烧烤公园、射箭场、美食长廊……花海漫道景区建有:东北抗联金珠密营,红船湿地等五大党建驿站,花海果蔬采摘基地建有101栋温室大棚……

  1、花海

  北纬44°,花田错落有致地遍布整个园区,美丽得不真实,如果不是头上的太阳明晃晃地发射出热量,总会让人产生这是梦境的幻觉。一大片薰衣草和小雏菊盛开着天真烂漫,散发着幽幽的香气,通过热分子,运动到你的眼睛里、毛孔里、心肺里,呼吸间是整个醉人的盛夏。

  游玩tips:花海真的非常适合拍照,如果你是和爱人约会,或者姐妹出游,或是陪伴家人,抑或是独自采风,都请一定一定要准备好满格的电池!!!把所有的美好和相机里的时光留下!!!

  2、玻璃栈道

  2020年度假区投资1000万元新建吉林省首条长582米,高22米高空玻璃漂流,惊险刺激。

  走上空中玻璃漂流的平台第一感觉是紧张和兴奋,清透的玻璃似有似无,看向周围毫无视线阻碍,像是清风驾着你在飞。迎面冲击来的风夹着反向作用力的小水珠似有似无地触向你的全身,为这个干燥和炎热的季节增添一丝幸福。

  游玩tips:虽然是一个高空项目,但是相对来说没有那么令人害怕,稍微有一些胆小的朋友也可以去尝试,很像水上滑梯。不过记得,如果要拍沿途小视频,一定要端稳手机,眼睛和手不要分心哦。

  3、高空秋千

  从高高的山坡上俯瞰可能不过瘾,应为jpg.永远比不过gif.。不过,高空秋千项目似乎满足了动静结合的理念,除了给你带来急速的物理降温效果以外,还免费提供了花海3D环绕立体式全景。在秋千放出去的那一刻,心脏承受的是生命的重量,但之后会被壮阔又温和的花海占有,那种美丽无法用语言形容,包括所有的称赞和感叹都无法用词汇支撑。

  好奇?不信?上秋千体验一下,回来再分享你的语无伦次。

  游玩tips:这种高空项目还是相对有要求的,如果自身条件不满足、不适合,千万不要勉强哦,爬山看看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体验高空秋千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不要带违规物品,做一个夏天的乖孩子。

  4、水上乐园

  盛夏,是冰可乐都会变成板蓝根的季节,不想出门?怕太热?没什么必要?No,No,No,水上乐园的设计简直就是狂欢。

  扬起的水花就是快乐源泉,小水滴在空气中散射出七彩的光,热量透过氤氲的水雾都变得柔和。打水仗、游泳、玩项目,哪一样都可以满足你夏日的清爽需求,还不快来嘛?

  游玩tips:玩水一时爽,暴晒不可防。由于穿的少再加上好天气云层薄,紫外线强,很容易晒伤。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哦,和花海一起美美哒。

  5、食&住

  “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目前有水上、森林等特色木屋88间,军事主题营房80间,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素质拓展中心、野战CS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同时接待1200人食宿。

  特色是金珠话还得一个基本点,所以这里的房屋建设、餐饮样式和整体设计都特别具有吉林市文化的痕迹。大红灯笼高高挂、小柴门蓝蓝地栽在门框上,走进去窗明几净,小土炕上温温凉凉的,给人的第一反应——这里绝对拥有“家“的味道。

  6、基地建设

  “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创新打造吉林省红色文化景区,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党校党性教育基地、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社会实践基地、中小学生研学(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党群活动基地、农业科普基地、书法摄影基地、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