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松原市文旅局举行首场旅游推介会,来自上海春秋航空公司的各位领导、相关旅游企业和自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松原市文旅局副局长高艳宝围绕域内旅游业基本情况、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交通情况等的内容向与会人员全面推介了松原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松原查干湖机场、春秋航空公司领导分别致辞,表示将借力松原-上海航线优惠政策,助力松原旅游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松原形象宣传片,松原市文旅局进行了松原旅游推介宣传。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为上海、松原两地旅行社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运用好航线优势,加强松原旅游线路开发力度,加速旅游业复苏,促进松原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推介会,松原市文旅局、上海春秋航空旅游团、松原查干湖机场、松原市旅行社以及媒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松原市广播电视台、松原日报、松原发布、松原晨讯等10余家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报道。

  (来源:松原市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