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鹿有你,福禄寿禧,神鹿峰最强“神兽天团”送祝福。

  你眼中的小鹿:睁着无辜的大眼望向你。被人抚摸毛茸茸的头顶会害羞躲闪,乖乖地啃食新鲜嫩绿的枝叶时又如此优雅可爱,天下竟有如此萌物……

  但你以为,它只会单纯卖萌吗?不,它还“贩卖”福禄寿禧,乃真·神兽也!

  在儒家文化中,鹿是帝王仁德的象征。在道教文化中,鹿是仙人的坐骑,所以鹿又被称为仙兽。“诗仙”李白有名句“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在佛教文化中,鹿也因慈悲为怀被众佛宠爱。在中国民俗文化中,鹿也是吉祥的象征,鹿与福、禄、寿、禧密不可分:

  【福】鹿象征吉祥如意,会为人们带来福气。

  【禄】“鹿”与“禄”谐音,寓意俸禄不断、加官进爵。

  【寿】长寿之身南极仙翁的坐骑就是鹿,所以鹿还是健康长寿的象征。

  【禧】鹿也有早生贵子、多子多孙之意。

  它在爱情中的寓意就是喜欢“鹿鸣”是读书人的精神支柱 科举及第、科场得意……天下竟有如此吉祥物,你还不来沾沾福气!

  现在这个机会来了!神鹿峰300多只“神鹿”不仅会卖萌,还会集体送祝福!这里有淘气好动的鹿、温顺乖巧的鹿、呆头呆脑的鹿、成双成对的鹿……它们沐浴着神鹿峰的阳光、在一望无际的草坪,带着满满的祝福向你奔来!

  如果你想传达最诚挚的祝福,那就带家人和朋友来神鹿峰看鹿吧!摸一摸 父母“福禄永驻”,摸一摸 小鹿帮你升职加薪,摸一摸 小朋友们学业鹿鸣及第。

  一鹿有你,收获吉祥如意。神鹿峰7月26日盛大开园,来神鹿峰,集齐“福禄寿禧”。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