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晚夏遗留在深海里的星星,你一定想把所有的温柔都碾碎了撒给她吧!

  好巧,正值季夏,我知道一片花海,它仿佛在高高的山上铺了一层厚厚的花毯,无数的野花争奇斗艳,它就是长白山西坡的高山花海。

  所有遇见过的事,因为有她都变得浪漫起来,牵着她的手,在长白山婚纱打卡吧~

  海拔1400米左右的高山花海,一片绿意环抱,故事的小黄花,从高山花海开始,满山漫坡,也是一种小清新式的浪漫。

  高山花海规模之宏大,景色之壮丽,堪称“空中花园”“天堂花园”,被誉为“天使散步的地方”。

  在山坡、林下、谷地、河边的鸢尾、百合、大花萱草、金莲花、塘松草、藜芦花等数百种高山花卉竞相开放,点缀着长白山,放眼望去,鸟鸣声不时传来,一派生机。你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部都在这里~

  漫山遍野的高山花,是爱情的见证使者,冒着粉红的泡泡~等你带她来打卡呢~

  山野千里她是你藏在星星里的浪漫,无尽的温柔与风情都隐匿在皎月清晖中。

  那你什么时候带心爱的她来这儿拍婚纱照呢?

  别等了,就现在吧~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