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了!开园了!开园了!2020年7月16日,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园。

  最近被周董的新歌刷屏,"去美丽的古巴,来一杯夏日特调Mojito"。对小编而言,夏日的微醺却来自于山间的富氧,闻一闻,沉醉在山林间,来亚光湖“天然氧吧”,体验负氧离子带来的舒适。

  耳畔的清风鸟鸣,头顶的蓝天白云,身边的葱郁树林,远离城市的喧嚣,整个人都静了下来,山美水美,别有一番滋味。

  什么?除了开园,还有什么活动吗?当然有!!!

  亚光湖饭店

  经过近一年的“闭关修炼”,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经过精心地打造,环境更加优雅、美食更加诱人。

  饭店特色:烤全羊和各类小吃。

  亚光湖民宿

  邀您来大自然睡个好觉,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山野湖畔的静谧,来一场让心灵放松的“净化之旅”。

  景区公告

  根据敦化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于7月16日恢复正常开放,相关事宜及要求如下:

  1.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

  2.景区目前对全国疫情防控无风险地区全面开放。

  3.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进入景区的游客完成手机扫码和测温后,凭有效身份证在窗口购票。

  4.景区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30%。

  5.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参观游览。

  6.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恵政策。(门票20元/人,敦化地区凭本人身份证10元/人)

  7.为致敬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服务电话:0433-6603678

  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

  2020年7月14日

  (来源:延边州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