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盛开 蓓蕾绽放”2020莲花山少儿消夏艺术节盛大启幕,本届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2日,将于伪皇宫、莲花山举行,活动由莲花山文旅局、吉林省旅游协会主办。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伪满皇宫博物院、吉林省研学与亲子旅游分会承办。长春市美术家协会、吉林省彤城爱乐、吉林省文化传媒与网络分会、新浪吉林协办。吉林旅游广播媒体支持。

  本次消夏艺术节将评选出五名莲花山旅游童星。

  将获得:

  1.吉林省内知名专业教师指导课程。2.专业高端器乐。3.长白山五星级度假酒店住宿一晚。4.印先生三代迷你打印机。5.单次亲子话剧套票三张。6.高端摄影家庭亲子套系一套。7.儿童补钙套盒。8.学平险一份

  日程安排

  7月20日之前报名海选

  7月27日公布初选名单

  8月1日

  09:00--12:00 声乐、器乐复赛

  (地点:伪皇宫门前游客服务中心)

  09:00--12:00 主持复赛

  (地点:民国范儿体验馆)

  13:30--15:30 舞蹈复赛

  (地点:伪皇宫门前游客服务中心)

  8月2日

  09:00--12:00 莲花山少儿艺术节决赛及颁奖演出

  12:00--13:00 莲花山午餐

  13:30--16:00 组委会组织百米画卷活动及莲花山亲子活动(所有参加活动宝贝现场绘制,地点:莲花山花海)

  16:00--17:00 结束活动集合返回市内。

  17:00--18:00 选择【俏天池度假营地】入住并晚餐

  19:30--20:30 莲花山主题亲子活动,小朋友们一起和爸爸妈妈参加有趣的篝火晚会观看美丽的烟花。

  赛事专区

  小主持人赛事

  舞蹈赛事

  声乐赛事

  器乐赛事

  书画赛事

  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将有一系列亲子活动,等待你的参加。

  历史文化体验

  和爸爸妈妈共同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

  创意手作体验

  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取1件创意手作材料包,在指定地点完成创作。如想同时拥有其他材料包需另行购买。

  沉浸式体验

  小朋友们可以穿着汉服、旗服、民国服饰在“民国范儿”体验馆进行才艺展示、拍照拍摄,每人不超过10分钟(才艺包括舞蹈、朗诵、台词表演、主持等)。

  传统文化投壶竞技体验

  在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御花园设置投壶竞技场地,每人限投5发,5发全中者有礼,将获得价值30元的岫玉一枚。

  剧场观影

  皇宫剧场于上午11点及下午15点,定时开放观影,备选包括话剧《新京梦碎》、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系列、国产动画电影《天书奇谈》、《哪吒》、《大圣归来》。

  宫廷小画师

  喜欢绘画的小朋友可以自备工具,在伪满皇宫博物院内进行写生,现场创作。

  马术体验(自费)

  小朋友们可以在专业教练一对一指导下体验骑马运动,了解马术礼仪。

  莲花山花海

  莲花山花海,一个隐藏在花海里的亲子乐园。宝妈宝爸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更能在大自然里和孩子们一起狂欢,享受一段自由而有趣的亲子时光。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美丽在我们身边,幸福在我们身边,精彩的相遇就在这里。

  百米画卷

  涂鸦对于孩子们来说,既是一种游戏,又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绘画形式。在这种自由自在的方式中,孩子们可以尽情地表达,它可以是一些无序的线条与点的组合、可以是天马行空的想象画、可以是看到的自然景物等。

  活动现场百名儿童彩色的画笔在稚嫩的小手中飞舞着,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孩子们或跪、或趴、或蹲,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共同在画卷上一展花海的最美风景。

  超值特惠价

  1大1小二日活动:588元

  2大1小二日活动:788元

  (价格包含:伪皇宫门票、手工包单项一次、沉浸式体验单次、投壶单次、话剧单次、电影单次、莲花山花海门票、两次营养正餐、人身意外险)

  价格不含:莲花山俏天池度假营地住宿

  参赛细则

  本次展演官方报名:组委会提供二维码扫码入群

  交稿时间:投稿作者于2020年7月20日前通过扫码入群报名,提供作者真实有效信息并上传作品进行报名,上传初评作品。

  初评公示时间:所有作品初评结果将于2020年7月20日在此次展演平台进行公布。

  复评时间:

  (一)舞蹈、声乐、主持、器乐类所有初评选手于2020年8月1日进行现场复赛,地点:伪满皇宫博物院。

  (二)复评入选的书画作品,作者须将书画作品原件于8月1日当天带到伪满皇宫指定收件地点,请勿装裱。

  (三)舞蹈、声乐、主持、器乐类所有复评选手于2020年8月2日进行现场决赛,地点:莲花山。

  组委会报名咨询:杨老师13620786177(微信同步)

  (来源:吉林省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