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所有学子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疫情下,高考备战路已足够波折,一群追光少年仍在咬着牙坚持。

  这个夏天,当你走出高考考场那一瞬间,是否想过放空自己,和家人或者和同学一起去轻松一下呢?

  毕业快乐,因为备战高考,曾经默念了很多次的“身未动,心远行”,即将成为过去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那就跟随着小编的步伐,高考之后去这个地方放松身心吧!

  高考结束后,每个高三学子心中一定都很复杂吧?

  终于闯过了高考这一人生重要关口的释然、即将与相处三年的同学老师分别的不舍、等待最终出分的压力……

  就让这些心情,随着潺潺流水一起流走呀。

  漫步在宽敞的大森林里,享受这难得的悠闲,在这里,可以自由漫步,可以放肆奔跑,体验自己在教室里感受不到的自由自在!

  其实高考就像大自然的森林,青涩的我们曾不了解它、惧怕它,然而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便是一次次从不了解到熟知它的跨越时,我们便可以接触它并超越它。

  徒步林中听溪流,远离喧嚣归自然,一切都是那么惬意舒适!

  缕缕阳光透过树叶,散散的照下来,风儿吹过,纤细伸展的枝叶随之轻舞着,这时你闭目凝神,高考带来的烦恼压力统统都被带走,同时心灵也受到了净化和洗礼。

  “天地以生气成之,画以笔墨取之。”

  把讷殷古城的美比作一幅画是最恰当不过了,它汇聚了天地美的精华,在画一样的风景里娱乐,是一件多么畅快的事情呀。

  进入蛟龙号,带上VR头盔,海底画面扑面而来,动感波幅仿真水下行进,身临其境。

  穿行在湖上的步步惊心,体验高分贝呐喊,让快乐的感觉甩掉这些日子的辛苦!

  绿草如茵,气候凉爽,环境幽静,在跨江玻璃栈道上走上一个来回,体验从未有过的壮观~

  高考后,来一场旅行吧,因为这个夏天,有着我们无可复制的青春,与其依依惜别,倒不如奔走青春,也许和好友同行一回,也许心无旁骛独自上路,和高中时代做个告别,为青春留一些思念,追逐远方,行者无界。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讷殷文化研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