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观众朋友:

  按照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安排,结合吉林市文庙博物馆防疫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定于2020年6月30日恢复开馆,欢迎各界群众前来参观。

  参观须知:

  一、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5:00(周一闭馆)。

  二、观众入馆需通过吉林市文庙博物馆服务电话提前一天实名预约。

  电话:0432-62438636(请提前一天预约)。

  三、为了您的身体健康,防疫防控期间请入馆的观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者身份证,未佩戴口罩者,谢绝进入。请您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身份证查验、实名登记、扫描吉祥码等安全检测工作。体温超过37.3度者禁止入馆参观,到指定留观区进行隔离。

  四、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观众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入馆,每日限300人,瞬时流量不超过100人。

  五、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六、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20人以上团队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请观众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感谢您对吉林市文庙博物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吉林市文庙博物馆

  2020年6月30日

  (来源:吉林市文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