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不只是在看风景,更是在沉淀自己的情绪;让一切整装待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近郊游。

  在这里,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旅程......

  珍珠门景区隶属临江市花山镇,山口有两峰对峙,形似石门,光照奇石,如珍珠光彩,故得名“珍珠门”。

  农庄式原生态休闲生活区,淳朴静谧,设施完备,可同时容纳200人住宿和就餐。珍珠园内亭台池榭,奇石林立,水车悠然,无不让人赏心悦目。

  走在景区栈道,时而树影斑驳,时而蜿蜒直上,每步都是全新的风景。

  景区的特色地域性美食,绝对会让你拍案叫绝,爱不释口。大铁锅里炖上刚刚钓上的鲜鱼,自然生长的当地豆角和土豆,配上散养的猪五花,再来几个锅贴饼子,实在是再香不过了!

  来到这里的人是快乐的,他们或是悠然垂钓,轻松闲聊,也或是随歌起舞,漫步蜿蜒小路,处处都是怡然,步步都是惬意。来吧,朋友,挎一只背包,揣一个相机,到这画境里,在这自然中,来一场远离尘嚣之旅吧!

(来源:旅游白山 临江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