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疫情把人们都禁锢在家,长白山没有了往日的热闹,不过请相信有一群可敬的人们,正在守护着这座温暖且美丽的小镇,不过多久这里便春暖花开。

  待那时,我们相约在长白山;待那时,长白山已是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生机盎然;待那时,我们约上朋友一起去看看春天的长白山天池,你定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去看看长白山瀑布,是否都如他们说的那般山泉奔涌、群瀑争流,去看看绿渊潭的碧绿深窘,撇开这些美景,我们去感受一下长白山地下森林,这个“天然大氧吧”,呼吸高负氧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那也是极好的。

  和家人朋友在二道白河小镇走一走,尝一尝冷面和拌饭,亦或者找个农家餐馆,点上一份小鸡炖蘑菇,渍菜粉、锅包肉……分分钟满足你的味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长白山,春天不是一个季节而是一种情怀、一种境界。待疫情散去,我们相约长白山,这山、这水、这美食,我们一起享用。

  (来源: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