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关于长春动植物公园要搬家的消息,在长春人的朋友圈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为此操碎了心。有人认为新址距离市区太远,去起来不方便,甚至有人灵魂发问。动植物公园要搬家,像长颈鹿、大象、犀牛、狗熊,这些动物该咋过去呢?

  动物园搬动物统共分几步?

  当然,这第一步肯定是选址了!

  听说动物园新址选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湖镇(在拟建的长双快速路旁)。

  长春市野生动物园规划占地约150公顷,是集野生动物保护、科研、观赏于一体的大型野生动物园,且交通便利。

  区域内新立城水库风景优美,天怡温泉休闲度假之首选,所以动植物园搬家后,开启一日游、两日游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上午你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后,下午去天怡温泉舒舒服服地泡个温泉然后住一宿,那感觉一定美美哒!

  天怡温泉是一座集休闲、度假、养生、美食、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庄,紧邻美丽的新立城水库。

  山庄借助原生态山水的自然轮廓,又赋予了园林亭阁的古韵雅意,将返璞归真与现代奢华完美结合。

  温泉出水温度高达58度,水质纯净、富含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室外温泉各具特色,森林氧吧温泉区、温泉岛、五花坡花海仙女池和林中温泉等区域,可让您尽享大自然的不同情趣。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新湖镇东盛屯

  电话:0431-81206111;0431-89126333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