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A:“天气可真好!”同事B:“是啊,但是到了中午还是有点困。”

  同事A:“来杯咖啡吗?”同事C:“听说这家咖啡好喝!”

  同事A:“那家咖啡好像也挺有意思,装修超棒!”同事C:“对对对!”同事B:“那走啊!”

  以上几乎是每个上班族,每天都要经历的场景,今天就为大家推一推长春比较好玩的咖啡店叭!

  猫糖咖啡

  身为一家传统的猫咖,猫糖咖啡可谓是将“猫咖”这两个字表现的淋漓尽致,店中超多的猫咪,乖乖的就依偎着你,感觉整个心都化掉。

  店内的装饰也极为温馨,只是待在那里就很舒服,好天气也好,坏天气也罢,只要去到哪里,好的心情会变得更好,糟糕的心情也会转好!

  地址:朝阳区桂林路胡同1033号

  咖啡营地

  这间咖啡厅和普通的咖啡厅不太一样,它的特点在于竟然还设有攀岩攀岩项目,感兴趣的话,小伙伴可以去一下。

  这家咖啡厅的的环境会更欧式一些,昏黄的灯光下,能够给你一个人独处的绝佳环境。

  地址:高新开发区华光街与磐石南路交汇东行50米

  泰迪世界

  这来到这里你就进入了泰迪熊的王国,满眼皆是可爱泰迪,毛绒玩具啊,可爱装饰啊,店内存在的一切,他的使命,就是满足你的超强少女心。

  这里还有超好吃的乌云冰淇凌和盆栽咖啡,都超级有趣,感兴趣的小伙伴行动起来呀!

  地址:红旗街工农大路乐活里1楼

  三家风格不同的店铺,送给不同类型的小仙女,有空去尝尝哦!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