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三月下旬,春日渐向我们走来。对于雪友来说,没有畅快滑雪的这个冬日,是不是有些遗憾?

  目前,吉林的几大滑雪场还能满足您最后一次滑雪、玩雪的迫切愿望!雪量充足、空气清新、无风温暖,为你的雪季超长加时!这个冬天的最后一次滑雪等着你!错过了,可是又要等一年啦……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已对吉林省外客人逐级有序开放,在粉雪遍布的雪道上,雪友们开心畅滑,尽情的释放压抑了一个冬天的激情!

  三月的阳光是充满希望的,来到果松山山顶,感受温暖的阳光拂过面庞,受这里的纯净呼吸,留下自己最美的样子!

  预计滑雪时间会到3月31日(可能根据天气情况变化)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电话:400-0987-666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这个冬天,想必大家都憋坏了!赶快来抓住雪季的小尾巴,在雪道上“骄傲放纵”、“稳住别浪”!

  雪白世界,点点红色。多贝玛亚恒温缆车,窗外是美景,窗内是欢乐。

  雪场触手可及,雪色就在眼前。小红帽酒吧,喧闹中的宁静,34条优质雪道,雾凇环抱的G索、好玩有趣的B索雪洞……总有一处令你难忘!

  预计滑雪时间会到3月29日(可能根据天气情况变化)

  地址:吉林市丰满区青山大街888号

  电话:400-6880-999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2019-2020雪季结束已经开始倒计时,在雪季尾巴,北大湖免费滑雪仍在继续,而且又增添了新体验!那就是——徒步登雪山!

春明/摄春明/摄

  在这里,来一把南楼山直冲而下!喜欢登山滑雪的小伙伴也可以带上装备到达山顶直接下滑,感受季末壮丽的北大湖!

  预计滑雪时间会到4月5日(可能根据天气情况变化)

  地址:吉林市永吉县北大湖镇

  电话:400—0123—222

(来源: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