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风不会骗人,虽然病毒还未完全消散,可你打开窗深深一闻,空气里已经有了春意复苏的味道。

  春天猝不及防的到来,也许你身体还乖乖听话地一动不动,但心里那团想解禁的火是不是已经越烧越旺?

  游过祖国的千山万水,如果你怀揣着一个旅行梦,千万不要错过白山这些独特的美景,踏青、游玩,来一次最美早春一日游吧。

  邂逅浑江每一处纯净,从城中绿野北山公园到老梁山森林公园,森林氧吧会惊艳你春暖的岁月。

  从龙山湖的轻舟泛远,渔歌互答,到长白山迷宫的奇特地貌和丰富宝藏,把每一种清澈无瑕,都牢牢锁进心里。

  跨神仙谷九曲峡,跃寒武奥陶地质公园,听最美故事,观世界遗迹。

八里坡文化园写生绘画实践教学基地实地创作的后花园八里坡文化园写生绘画实践教学基地实地创作的后花园

  在海拔1320米的石人山顶,将所有负能量都粉碎在肆意畅快的呼喊中,在辽阔天地间寻自由,追晚霞,诉衷肠。

  隐身于水墨丹青的雪村山色间清茶淡酒,笑看风起云涌,无拘无束,抛却尘世喧嚣,喜爱摄影的旅友更是满目皆风景。

  金银峡、溪谷、老秃顶子景区,宛如神仙的“后花园”。峰回路转,泉水叮咚,天然氧吧,人行至此仿佛置身于世外仙境,心旷神怡。

  “闯”进长白山无垠的林海,再“潜”入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林深时见鹿、老树和木屋,木屋酒店的午后品一盅唇齿留香的下午茶,将慵懒进行到底。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冰与雪的梦幻地,抓住滑雪季的尾巴,相约去滑雪,感受白山三月的最高配置。

  置身素有“高温氡泉”之称的长白山仙人桥温泉,在云雾缭绕水汽氤氲间美颜、洁身、强体、静心。

  日升月浅中苏醒,外是无边无际的蓝,迎面是温柔的风。白山湖碧波荡漾,如蛇行山中,“小天池”龙湾湖,清幽秀美与群山的蜿蜒迤俪浑然一体。玛珥湖湖面宛如明镜镶嵌在松涛绿树之间,瓮圈湖瓮中积水成湖,置身于湖泊烟雨中,似琼楼仙阁,似蓬莱胜境,似乎能读懂一切或自己被读懂。

  三月的望天鹅银装、秀峰、奇松、怪石、飞瀑,以及散布其间的楼台亭阁,俨然是一幅朦胧的国画。画中走走停停,偷得浮生半日闲,下山再温一壶酒,谈笑风生。

  行走在国门边界,体验“一脚跨两国”的神圣感。

  灵光塔牵手唐渤海国神秘历史故事,任凭历史辗转,将悠长的思念,刻在红墙。

  把朝鲜族的秀色可餐都贪心地装进胃里,冷面打糕土豆饼黑包子辣白菜走遍街边小巷,尝遍美味佳肴。

  驾一辆车沿鸭绿江边行走,为美丽山水停留。日月为伴,公路为家,携君,共老山水间。

  休闲泡汤、滑雪看“海”,地心探秘、挑动味蕾。三月“约会”白山停下来、住下来、静下来,慢慢赏、细细品别样的早春风采、多姿的风土人情。拿出一天的时间,安静的坐在那个你最想要去的地方看风景来去,也是一种美丽。

(来源:旅游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