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观众朋友,大家好!

  根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序推动文旅单位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吉林市防疫工作实际情况,吉林市博物馆定于2020年3月15—16日试开馆,3月17日起恢复开馆。

  每天开放时间:9:00—15:00(上午九时至下午三时)    

  每周一闭馆

  观展须知

  1.防疫期间,博物馆日接待观众原则上不超过300人(根据疫情变化可适时调整),当接待量达到限量且出现人员聚集时,将采取限流措施,必要时观众停止进馆。

  2.观众必须采取实名制网络预约的方式参观博物馆。防疫期间,恕不接待未能网络预约的现场观众。观众必须利用手机短信查询14天行程轨迹,并接受现场勘验。14天内有出省记录者不能进入。

  3.防疫期间,原则上只接待本省观众(外省观众在吉林省留居超过14天者可进馆参观)。

  4.观众须实名入馆,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联系方式;试行“健康扫码”等进馆管理方式;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参观,需自觉到隔离室留观,等侯防疫人员处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排队和观展时要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5.疫情防控期间,谢绝在展室内长时间逗留,聚集,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吉林市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请配合工作人员疏导。

  6.陨石展览中球幕影院及时空隧道播放系统暂时关闭。

  7. 防疫期间,博物馆不提供讲解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请观众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吉林市博物馆将定时对各展厅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给观众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感谢您对吉林市博物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预约参观二维码

  扫码关注

  咨询电话:0432-66072022   (周二至周日9:00-16:00)

  (来源:吉林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