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博物馆于3月17日恢复对外开放,防控期间开闭馆时间调整为9:30-15:30(15: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

  开放期间,馆内将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制度。观众可在每日8:30-11:30须通过“延边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次日参观,每个预约订单只能预约1人,预约成功后务必截屏保存预约二维码。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限接待100人。为防止人群密集将实行分流管理,9:30-12:00限50人,12:00-15:30限50人。

  入馆须知

  1.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提供本人健康码(健康码可在延吉健康E行下载获得),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或缺少任一证件将谢绝入馆。

  2.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3.防控期间,延边博物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免费使用自助语音讲解导览器满足讲解需求。 

  4.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或不遵守规定者,延边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关管理措施,请予以配合。

  延边博物馆每天对各展馆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消毒处理,给观众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也敬请观众朋友们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则,在疫情期间共同营造一个有序的、安全的、文明的参观氛围。

预约参观二维码预约参观二维码

  咨询电话:0433-4311030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3月15日恢复开放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吉林省文旅厅《关于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延边州委办公室、延边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企业(单位)复工营业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当前敦化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以下简称“景区”)复工营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自2020年3月15日8:30起景区正常开放(除正觉寺、佛教文化艺术馆、金鼎大佛外)。

  2.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30至16:00。

  3.景区目前只对吉林省内游客开放,敦化火车站至景区免费直通车暂停服务。

  4.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进入景区的游客完成手机扫码登记后,凭有效身份证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上购票,不提供现金支付服务;通过“驴妈妈旅游网”网站购票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到游客服务中心自助售票机取票。

  5.景区采取限流措施,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6.团队游客不得超过30人,景区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区。

  7.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参观游览。景区对游客实施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景区临时隔离点隔离并报敦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门。

  8.景区内观光车辆将采取隔位就坐方式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9.2020年3月15日至4月15日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政策。2020年3月15日前办理景区年卡的游客,年卡有效期顺延2个月。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服务电话:0433—6688330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