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志愿者的队伍日益壮大,暖心的事情每天都在增加。其中,有两个特殊的身影穿梭于社区楼宇之间,她们是疫情队伍中的特殊战士——残疾人志愿者。

  杜金泽和王琳然是两位大学生志愿者,身体的不便并没有阻挡她们参与疫情防控的脚步。她们主动请缨,协助社区进行防控工作。作为社区的巡查员,协助社区进行外来人员与隔离人员的排查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杜金泽和王琳然与其他志愿者紧密配合,奔波在志愿者队伍中,忘我的工作态度让人为之敬佩,她们对人员的排查、登记,不漏一人,工作认真、有条不紊,特殊的身影成为最美风景线。她们尽绵薄之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也许她们很弱小,只是人海茫茫中的普通一“粟”,但她们也很强大,用坚定的信念支撑起抗击疫情的艰巨任务。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她们娇小的身躯散发着微弱但耀眼的光。我们相信,寒冬里这样的星星光亮终究会汇聚成燎原之火,照亮抗击疫情的道路。道路的终点,便是春暖花开。

  (来源:长白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