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寒冬,因新冠状病毒肺炎而异常寒冷;2020年的初春,因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抵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温暖、炙热。这一刻,我们有共同的期许:期盼疫情早日消散;我们有共同的想念:想念因疫情无法团聚的家人、爱人;我们有共同的约定:疫情过后,共赴春光,邂逅似锦繁花!

  作为痴迷的旅行爱好者,等一切都过去了,牵住父母的手,挽上爱人的臂膀,抱上可爱的宝宝,攀上宏伟辽阔的琵岩山,以全新的视角、以完全不一样的心境重新俯视祖国的大好河山,重新拥抱我们美丽的祖国!

  疫情过后,找一个风和日丽的春日,站在琵岩山玄幻的5D玻璃吊桥上对着海兰江祈一段美好愿望,从这里挥散疫情带来的阴霾,从这里迎接2020年的美好生活。

  坐上琵岩山的悬崖秋千,化身雄鹰,迎着和风,在蓝天下开启一场畅快刺激的“飞行”之旅!在飞翔中放肆呐喊,将疫情数据带来的紧张和压抑情绪,一次性释放,让灵魂得到真正的自由!

  当阳光败给阴霾,定会与彩虹相遇!当我们从琵岩山的七彩速滑中穿梭过后,迎接我们的不仅是美丽的彩虹,还有疫情期间你最想见的那个TA!届时,没有疾病、没有分离,只有经历过后,更加珍惜的彼此!

  春日已至,爱和希望都不会缺席!春暖花开之时,绽放的不仅仅有武汉的樱花,还有琵岩山漫山遍野的郁金香!疫情结束后,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加第二届琵岩山郁金香展会。

  我们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到那时山野开遍鲜花,抗疫的战士胜利凯旋,琵岩山将披上姹紫嫣红,与您深情相拥!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