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为了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延边多家景区面向他们推出免票等优惠政策,待到春光明媚时,我们在延边等你!

  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时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票景区

  敦化六鼎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景区拥有世界最高释迦牟尼青铜坐佛——金鼎大佛,这里是长白山腹地,天然的森林氧吧、避暑胜地,湿地群、枫叶谷、六鼎山、云龙山、圣莲湖等构成了自然生态的天堂、修心养身的净土,已在吉林省乃至东北亚地区形成了无可替代的复合型文化景观,堪称“文化圣境  度假天堂”。

  地址: 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敦化老白山

  老白山雪村坐落老白山风景区内,利用自然地貌,以木帮文化、野生动物形象、西游人物卡通为主题,打造了冰雕、冰雪棚洞、雪村观景台等特色景观。

  地址: 敦化市黄泥河林业局团北林场

  寒葱岭枫叶红色旅游观光区

  景区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亚洲最大的红松果林带上,是天然的自然氧吧,拥有独特的自然景观,黄花谢白花白,红花紫花满山崖,待到露临秋霜红,漫天飞舞飘雪花。

  地址: 敦化市江源镇寒葱岭

  敦化大石头亚光湖

  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林业局境内,地处长白山脉北麓、沙河支流二道河上游。经过多年保护与发展,现已建成一个集“科研、保护、旅游、观光、体验”为一体的景区。

  地址: 敦化市大石头林业局

  敦化月牙湾度假山庄

  景区以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为依托,建有古朴典雅的宾馆和条件舒适的餐厅。整个山庄四面环山,被群山拥抱,别有风致的凉亭、长廊和木屋散落在景区内。一条清澈的小河从山庄穿过,犹如一条玉带串联起来的明珠,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地址: 敦化市贤儒镇南部15公里处的新兴国营林场境内

  敦化小山村

  小山村位于吉黑两省交界处,属雁鸣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境内流程33公里。村内拥有雁鸣湖水库等中小型水库、泡塘10余处,水利资源丰富。

  地址: 敦化市雁鸣湖镇小山村

  敦化雁鸣湖农鱼乐园

  农鱼乐园设有高空滑索、飞跃滑梯、彩虹喊泉等18项娱乐项目,山水相连,景色优美。

  地址: 敦化市雁鸣湖镇

  敦化桃源奇迹生态农场

  景区设有果蔬的种植、采摘、销售等服务,还提供观光、餐饮、住宿、农业科研、教育、培训等服务。

  地址: 敦化市大桥乡

  敦化沙河沿皇家鹿园

  拥有丰富的鹿苑文化、人参文化、沙河文化、生态文化等多元文化的融合。

  地址: 敦化市沙河沿镇鹿场,距市区11公里

  敦化威虎岭森林公园

  威虎岭国家森林公园景色优美,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这里汇集了大自然鬼斧神工所造的奇峰异石:千年相守崖、天阶砬子、虎豹砬子、老虎洞等千万年形成的石砬自然景观处处可见。

  地址: 敦化市黄泥河林业局威虎岭林场

  敦化红房子山水乐园

  景区内建有碎裂式梦幻玻璃栈道、高空滑板、浮桥、滑索、游船等,园内山林俊秀,屋舍俨然,莲池微波荡漾。

  地址: 红石乡西黄泥河村,距离市区22公里

  珲春防川

  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珲春市敬信镇,总面积139平方公里,是我国唯一中、俄、朝三国鼎足地带,吉林省唯一“一眼望三国”景区。景区内分布着一眼望三国、龙虎阁、“土”字牌、防川朝鲜族民俗村、敬信湿地、洋馆坪大堤、沙丘公园、莲花湖、圈河口岸等十几个景点。

  地址: 珲春市敬信镇内,距市区30公里

  安图红旗村

  红旗朝鲜族民俗村依山傍水,一幢幢极具有民族建筑风格的房屋整齐地排列,成片稻田围绕村庄周围,在红旗村您可以尽情领略浓郁的朝鲜族乡土风情。这里还是中国高丽参的发源地之一,驰名中外的延边大米也出产于这里。

  地址: 安图县万宝镇

  安图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

  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涵盖了大量的历史古迹和风土人情:渤海国朝贡道遗址、蓝莓果采摘园、满族大院、梅花鹿乐园、大沙河战役遗址、关东三宝馆、猎户人家、人参文化历史馆等景观景点,每一处都有的独特风景,每一处都保留着无法尘封的历史,讲述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

  地址: 安图县永庆乡东清村

  安图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的建成,填补了我国旅游文化的一项空白,并以其独占长白山龙兴之地和涵盖东北亚区域国际民族历史文化特色,开始跻身于大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之林。特别是“四园一区”科学合理的文化布局和独具匠心的奇思妙想,展示出了长白山特有的历史文化特征。

  地址: 安图县松江镇

  安图峡谷浮石林景区

  峡谷浮石林以秀、奇、险、幽而著称,集奇峰、瀑布、怪石、暗河、涌泉、绿树、奇花、异草于一体,集原始美、生态美、自然美于一身,令人叹为观止。

  地址: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景区山门6公里处

  安图长白山魔界风景区

  魔界景区由湿地保护区、野生动物观赏区、流泉飞瀑观光区、森林氧吧休闲区、魔界摄影区、漂流体验区、林下经济采摘区等组成。每到冬季,当气温达零下20摄氏度时,水面的枯树、岸边的雾凇与喷薄而出的红日和蒸腾飘渺的雾气交融在一起,便形成了一幅幅奇丽绝美的画面,仿佛走进了一个远古的神奇的魔幻世界。

  地址: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景区山门35公里处

  安图王朝圣地温泉酒店

  王朝圣地温泉酒店依长白山而建,是一座集满族民俗、朝鲜风情、关东文化、娱乐养生为一体,集度假、商务、会议、旅游于一体,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温泉酒店。

  地址: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

  安图百花谷古村落

  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到处散发着朝鲜族古老的民俗文化气息,犹如一个世外桃源镶嵌在长白山脚下。

  地址: 安图县松江镇

  安图松花村

  松花朝鲜族民俗村是集旅游、休闲、体验、农家乐等为一体的特色朝鲜族民俗村。走进松花村,不仅可以观光,还可以夜宿家庭旅馆,体会小村的淳朴民风,更能感受着中国朝鲜族民俗旅游的独特魅力。

  地址: 安图县松江镇

  汪清兰家大峡谷

  主要景点有石头河、九叠瀑、横断山、一线天,每处都是自然雕琢,充满着原始与野性的魅力!身处兰家,体验原生态景观,尽情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 汪清县复兴镇兰家林场

  和龙光东村

  光东村是集参观展览、民俗体验、田园观光、精品民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旅游乡村。

  地址: 和龙市东城镇中北部,距延吉市26公里,距和龙市区45公里

  温馨提示

  全国医护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享受景区优惠活动。目前,各景区暂时停业,将在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详细的使用方式。

  (来源: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