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夜,你是猫在家里看手机?还是跑去夜店狂欢?前者费身体,后者费钱包!不如穿上羽绒服,来看一场炫美的大型灯光秀吧,顺便站在巨型飞天下照个相,和超萌超可爱的企鹅合个影!这么炫!这么酷!这么闪!这就是长春世界雕塑园!

  近日,长春世界雕塑园打造的巨型雪雕《天乐迎晨——飞天》完工。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14日,第二届长春雕塑冰雪天地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内举办。园内除了有独具特色的冰雕雪雕、雕塑与冰雪融合、炫酷灯光秀、星光隧道外,还有雪乡木屋、老北京庙会、雪圈大冒险……雕塑园有点大,来,小编带你了解必打卡景点。

  赏灯光秀

  每当夜幕降临时,长春世界雕塑园内就会一片璀璨。

  《冰雪幻境》环绕激光投影秀,以光影为媒,与“女神”一起开启一场冰雪时光梦幻之旅。

  这个冬天,必须来雕塑园星光隧道走一次灯光红毯,给自己一个特别的仪式感!

  雪雕冰雕

  雕塑园里雪雕、冰雕林立,200余件(组)冰雪雕塑作品由14个国家的雕塑家创作,让你目不暇接。

  长220米、高14米、宽10米,计划申请吉尼斯记录的大型雪雕《天乐迎晨——飞天》,作品以敦煌壁画“飞天”为设计主体蓝本,采用灵动奔放的线条,彰显出吴带当风、飘逸大气的美感;三个侍女腾踏祥云、手持乐器(竖琴、长笛、琵琶),迎着朝阳翩翩起舞,勾勒出一幅东方大唐盛世的经典画面。

  哇,这还有一个极地乐园!里面全是超萌超可爱的小企鹅,你们也是被雕塑园的灯光吸引来组团观展的吗?

游戏冰雪

  游戏冰雪

  冰上摩托车、香蕉船、雪上保龄球、雪圈大冒险、空中飞碟、雪地摩托、雪合战……众多国内外最新冰雪玩法,让大人和孩子一起冰雪大冒险,记录家人们心间最有趣的回忆。

雪滑梯雪滑梯
驯鹿拉车驯鹿拉车
雪屋雪屋

  来吧,这里就是长春冬日的人间天堂!

  (来源:长春世界雕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