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举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在论坛上发布《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0)》,公布“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名单,吉林省4地上榜!

  长春市、吉林市入选“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延吉市入选“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 。

  长白飞雪,松江挂银。都说咱吉林的冬日美不胜收,长春的冰雪梦工厂、冰雪大世界,吉林的遍地雾凇、滑雪天堂,长白山的壮丽冬景,延吉市的民俗美食。

  独具魅力的吉林冰雪,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长春市

  在长春看冰雪,今年您最大的感受可能就是一下子多不少“冰雪网红”等待你去挨个探秘,而且各具特色,哪个不打卡都心有不甘。

  在长春世界雕塑园的冰雪梦工厂里,雪雕、冰雕林立到处充满着冰雪奇趣。

  网红区“光影花园”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在世界最大的冰雪乐园长春冰雪大世界内,420米长的冰滑梯成了最火爆的网红。

  滑过之后的感觉,当然就一个字:爽!

  除了这些,长春净月雪世界、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奇妙夜、南湖公园冰雪灯光,都闪耀开启了!冰天雪地里,我们去狂欢吧!

  吉林市

  “一江寒水清,两岸琼花凝”天池飞来的松花江水带着热流、带着雾气,蜿蜒流淌、穿城而过。

  城中江岸的垂柳,城外山林的万树,宛若春日梨花,恰似冬日童话。

  这个冬日,吉林市持续出现大范围雾凇景观,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前来,如诗如画的美景,你一定不能错过!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冬游长白山,既可以赏雪戏雪,也可以泡温泉品美食。天池的瀑布是天池的唯一出水口,虽然周围已经被雪花覆盖,但水量丝毫不减。

  瀑布之下是长白山的温泉群,水温最高可达80摄氏度。

  冬季这里冷热交融,雾气缭绕,第十四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长白山粉雪节已经开幕啦!快乐的长白山粉雪与您温暖相约!

  延吉市

  2020年1月3日,第七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正式开幕!

  华灯璀璨下展现了魅力延边的风采与民俗,朝鲜族传统服饰、延边美食、朝鲜族扎染艺术、朝鲜族乐器……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

  吉林的冰雪让人心动,一起来体验吧!

(来源: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