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的雾凇宛若仙境、吉林市的粉雪纯净无暇、吉林市的满族文化丰富多彩……冬天不来一趟这如诗如画的吉林市,可真是亏了,这不最近关于吉林市的话题#凇雪新奇趣浪在吉林市#在全网爆火。

  本次话题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新浪吉林共同发起,邀约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辽宁、黑龙江等全国网络大V @丁丁—旅行、@行影135、@凌子看世界、@靓雅雅vivian、@来福旺财、@上海冷空气、@财迷婆婆、@YOYO食色空间的几位大咖以雾凇冰雪节为契机,深入吉林市。三天行程,他们浪在人间仙境雾凇岛、浪在神秘陨石博物馆、浪在东北粉雪天堂......微博上同步发布在吉林市的所见、所闻、所感,使#凇雪新奇趣浪在吉林市#微博话题在全网打响,截止到1月6日17:00,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80000000!“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吉林市”也妥妥的上了一把热搜!

  一时间大V们的体验之旅成了解锁吉林市新玩法。拍照必去雾凇岛、比密室逃脱更高级的吉林市陨石博物馆、吃不着都闹心的满族乌拉火锅、泡到天荒地老还想泡的神农温泉、刺激战场万科松花湖滑雪场、王者盛典北大湖滑雪场等是不必可少的过冬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