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自5月31日起,四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奔赴英城村、二龙湖村、上二台村等地,在全市各乡镇村屯连续开展60场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累计观看群众上万人次。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温暖、爱心和欢乐。 

  每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器乐表演、二人转、拉场戏、小品、歌舞等十余个节目让观众听得痴迷,看的开心。演员们说学逗唱,各显神通,并与观众们频频互动,现场群众反应热烈。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几岁孩童无不被演出深深吸引。节目精彩处,现场观众几度落泪,更有忠实的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自发跟随演出队伍到下一处场地继续观看。文化惠民雪中送炭,倾情演出情暖民心。演出带给观众的是精神享受,是欢声笑语,是无声的感动;带给演员的是艺术素养的提升,是获得观众喝彩的喜悦和成就感,也是弘扬艺术文化的自豪。“送文艺下基层”把党的文化惠民下乡扶贫演出精神带到乡下,与民同心、文化同行,为村民送去一场场雅俗共赏的文化大餐。对增强人民群众脱贫攻坚信心和决心、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