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拓展“航线+旅游”产品开发,提高白山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白山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由白山市文旅局和长白山机场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2020冬春季航季换季航线推介会于11月20日在市宾馆成功举办。白山市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白山市旅行社、重点旅游企业、航空公司及机场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长白山机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营业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营业部、红土航空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相继进行了长白山机场情况介绍和换季航线介绍,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与上述代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截止2019年长白山机场共开通航线46条,航点26个,执飞航空公司14家。截止2019年11月14日长白山机场完成运输架次5209架次,旅客吞吐量470397人次,货邮114.7吨。预计2019年长白山机场能够完成起降5950架次,旅客吞吐量56.4万人次。 

  多条航线的开通大力推进了白山与航线城市之间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与交流,为白山和各通航城市之间的往来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为白山冬季旅游开发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的平台搭建,未来将让更多的白山市地区的人民体会到空中交通的便利与快捷,让来到白山的域外游客享受更多航线旅游产品的福利。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